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例会

    2018年09月03日 14:06  点击:

    201891午,由教务处组织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齐礼楼902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陈民伟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兼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王宁、各二级学院常务副院长、副院长、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安排部署本学期开学涉及各项教学工作及学士学位评估工作。

     

    唐维萍处长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开课工作、重修工作、上学期教学事故认定工作、教改课题课程结题工作、学士学位评估工作等工作事项,要求各教学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工作规定和流程,保障开学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陈民伟副校长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基层教学单位的作用,强化教学中心地位,要不断提高教学及科研水平和教学管理水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将各项教学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再次强调本学期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各二级学院应严格按照时间截点做好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的各项工作。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宣)

                                                                                                2018年9月2日

    上一条:我校转发《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
    下一条:福建省教育厅师资闽台联合培养项目第五期行政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 ——厦门华厦学院报告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