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福建省教育厅师资闽台联合培养项目第五期行政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 ——厦门华厦学院报告会议圆满结束

    2018年08月29日 09:28  点击:

    8月27日,应厦门大学邀请,校陈民伟副校长在厦门华厦学院商道讲堂为福建省教育厅师资闽台联合培养项目第五期行政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的73名学员作“新时期民办高校发展的坚持与转向问题”专题报告。

    (图为陈民伟副校长现场报告)

    陈民伟副校长在报告中分析了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意义以及在不同时期民办高等教育的现实发展策略,并从实际数据出发,探讨新时期民办院校发展面临的现实困境,深刻阐述了新时期民办高校要坚持活力和创造力,回归大学本质的特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在报告的最后,陈民伟副校长以我校的发展与管理为例,从专业布局、师资建设、产教融合、科研服务、信息化教学等五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

    (图为陈民伟副校长报告现场)

    随后,在陈副校长的陪同下,研修班的各位老师先后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ICT智能化展示厅、智慧学习工厂、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实验室、会展策划与运营实验室及财商工场实验室。

    (图为参观现场)

    (图为参观现场)

    (图为参观现场)

    (图为参观现场)

    师资闽台联合培养项目(管理干部类)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厦门大学和逢甲大学承办,是福建省教育厅为进一步提升应用型本科高校和职业院校管理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与增强闽台高校交流合作而实施的重要举措。来自福建省各本科高校、高职院校、中职学校的校领导及人事管理干部共7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研修班学员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通过此次培训及参访,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对外影响力,推动我校的建设和发展。

     

                                       2018年8月28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供应链背景下产学合作促进新商科人才培养的改革研究》等5个项目获2018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