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2017-2018学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18年07月09日 15:33  点击:

    2018年76午,由教务处组织的2017-2018学年第次教学工作会议在齐礼楼801会议室圆满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陈民伟副校长、校长助理兼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王宁、各系部主要负责人、首批本科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务处工作人员。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唐维萍处长首先汇报了学校2017-2018学年的各项教学成果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情况,并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教学竞赛,实施新修订的奖励条件和标准;其次安排部署本学期期末工作,包括阅卷、学生成绩、考场纪律和毕业清考等方面问题,以及关于教学质量工程的建设情况和五个新专业的申报工作;会议再次强调,要做好学士学位单位授予权评审工作,务必保质保时的完成;最后,进行暑假工作安排,

    各学院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配合完成2018年校园开放日的相关工作。


    陈民伟副校长听取汇报,要求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任务,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学校各项教学改革为突破点,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多措并举促进我校各项教学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会议上,陈民伟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坚定信念,强化内涵建设,夯实基础为学校的发展助力护航。

    本次会议着眼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完善教学管理体制,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教务处(宣)

                                              2018年78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领导赴青岛国开教育集团走访调研及亲临我校山东省招生咨询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