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领导赴青岛国开教育集团走访调研及亲临我校山东省招生咨询会

    2018年06月27日 14:06  点击:

    6月24日至25日,杨芃原校长率领招生团队等一行前往山东青岛国开教育集团走访调研,及亲临我校山东省招生咨询活动现场。

    国开教育集团是山东省民办基础教育最大的机构,是山东省民办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调研期间,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博士接待了杨芃原校长一行,双方在民办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民办学校教育教学资源配置、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就关于在校学生学历提升和师资共享两方面达成了切实的合作意向。

     

    杨芃原校长一行亲临咨询会现场指导工作,亲切慰问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并加入了招生咨询、宣传队伍,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做了详细解答,现场反响热烈,不仅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好评,也鼓舞了全体招生人员的士气。

     

     、

    在招生咨询活动中,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向来访的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周全的咨询服务,使他们全面、直观地了解了学校。通过参加招生宣传活动,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读我校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务处-招生办(宣)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17-2018学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条:推进人才强校战略 打造高水平应用型师资队伍 --——我校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