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8年05月17日 08:52  点击:

    5月11日下午,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望星楼商道讲堂举行。经各系部教师自愿报名、系部遴选推荐等各个程序,共有来自全校的8名教师进入最终的校级竞赛环节,分组进行展示。


    竞赛现场

    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教案)、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特邀原集美大学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施若谷教授,往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赵少卡处长、华侨大学华文教育研究院教学资源研发中心主任孙菁博士担任评委。我校陈民伟副校长全程观摩比赛并讲话,全校中青年教师到现场观摩学习,竞赛由教务处唐维萍处长主持。     

     

    参赛教师进行教学演示

     


    评委现场点评

     教学大赛是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授课能力的重要活动,我校在推进该项活动的过程中也不断总结和反思,吸取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在组织形式、专家组成及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引导等方面不断进行了新的探索和尝试。本次比赛选手的课堂演示,专家的点评对我校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加快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步伐,也为教师参加省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陈民伟副校长总结讲话

                  教务处(宣)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厦门工学院老师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