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厦门工学院老师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2018年05月08日 14:02  点击:

    5月7日,厦门工学院老师来我校开展信息化教学交流,唐维萍处长、吴三萍副处长陪同参观交流。

    唐维萍处长对厦门工学院老师们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参观教学交流中,唐维萍处长分别从规章制度、软硬件方面,向厦门工学院老师们介绍信息化教学情况,并分享网络教学平台和智慧教室建设与应用经验。厦门工学院老师在参观我校智慧教室和数媒基地后,高度赞扬了我校在信息化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表达了我校信息化教学建设的经验具有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


      会议现场

        我校信息化教学建设发展不断吸引着兄弟院校前来参观,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推动学校向更高水平发展。


                                                                                                                                                                 教务处(宣)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我校师生2018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创佳绩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