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2018年秋季赴台生面试遴选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04月20日 10:12  点击:

    419日下午,我校2018年秋季赴台生面试遴选工作于齐礼楼801会议室顺利举行。经过学生自愿报名、系部资格审核与推荐、党支部政审等各个程序,共有来自人文创意系等3个系部的9名学生进入最终的面试环节。面试评委由对外合作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负责教师担任。

    本次面试严格选拔流程,首先由参加面试的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结合自身专业背景从兴趣领域、个人特长等方面做出简明的自我介绍;面试评委分别就学生赴台学习规划、预期目标、安全等问题进行提问。所有学生面试结束后,评委小组根据面试成绩、学业绩点、获奖和系部推荐等情况,结合学生思想政治表现及业务素质等因素,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该名单报学校审批最终确定。

    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举行,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部门密切协作,圆满完成了此次赴台生面试遴选工作。

     

    我校2018年秋季赴台生面试遴选现场

    上一条: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赴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做专业调研
    下一条: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二级学院筹建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