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 正文
  • 关于收集专升本学生非本校就读期间取得专项技能证书相关信息的通知

    2022年03月09日 09:12  点击:

    华厦教务〔202219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审核工作,现启动收集专升本学生在非本校就读期间取得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和全国计算机一、二级合格证书,具体要求如下:

    一、收集对象:在校专升本学生即2020、2021级专升本学生。

        二、收集证书种类:非本校就读期间考取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含复印件)和全国计算机一、二级合格证书(含复印件)。

    三、收集相关信息:请学生提供成绩与证书的相关信息,认真填写附件1和附件2。(如非本校就读期间参加四六级考试多次的,取成绩最高的一次)

    四、各学院安排班主任负责收集,并进行成绩与证书查验(登录中国教育考试官网查验http://zscx.neea.edu.cn/),学院进行复核和汇总,最后报教务处备案审查。

    五、学生获取其他相当级别英语及计算机证书的,可申请学分替代(如完成学分替代申请的,由学院将信息统一汇总到附件1和附件2,并做好备注说明)

    六、截止日期:请各学院于3月30日前将学院负责人签字后的汇总表报教务处备案。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汇总表

    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二级合格证书汇总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9

      

    上一条:关于成立实验室管理检查工作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