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 正文
  • 关于公布增补部分2021级新生为教学信息员的决定

    2021年11月26日 16:17  点击:

    华厦教务〔202196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

    为及时、全面了解全校教学运行基本情况,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及教学管理活动中的作用,加强教师、学生、教学管理人员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根据《厦门华厦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的规定,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现决定增补502021级本科生为教学信息员,本次聘期从2021年12月—202412月。

    为了保证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的顺利实施,学生教学信息员在聘用期间,学院应做好学生个人信息保密工作。

     

    附件:增补2021级新生为教学信息员的名单(略)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

                                               2021年11月26日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21-2022学年校历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和教材预订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