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 正文
  •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和教材预订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22日 09:20  点击:

    华厦教务〔2021〕91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厦门华厦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华厦教字2021〕30号文件要求,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及开课计划,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教材选用审核及教材预定工作,现将具体要求如下:

    一、教材选用

    1、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相关的课程必须选用指定教材。

    2、优先选用国家和省级规划教材、精品教材等及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

    3、原则上须选用近3年内出版的能够及时反映本学科国内外学术水平和教学研究水平的先进教材,以及适应专业、学科发展新需要的新教材。

    4、本科教学严禁选用专科教材。

    5、确因教学计划、教学内容变化、回告无书等原因,需要更换教材,教师必须提出申请,填写《教材选用申请表》,经二级教学单位教材工作委员会审核,并将《教材选用汇总表》报备教务处进行备案。

    6、因特殊原因不订购教材需说明原因,并填写《不订购教材情况说明汇总表》

    二、教材预订

    二级教学单位依据选用的教材规范填写《教材预订表》。

    三、提交材料

    1、教师个人向本教学单位提交《教材选用申请表》(限于需要更换教材的老师填写,二级教学单位管理留存);

    2、二级教学单位向教务处报备《教材选用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

    3、二级教学单位向教务处报备《不订购教材情况说明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

    4、二级教学单位向教务处提交《教材预订表》(电子版、纸质版);

    5、二级教学单位向教务处提交《教学参考书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

    注:本学期起《教学参考书》由二级教学单位提交教务处,教务处统一汇总给图书馆订购,由老师自行到图书馆借用。

    四、提交方式及时间

    1、电子版请发送至ksq@hxxy.edu.cn。

    2、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齐礼楼803教务处。

    3、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3日。

     

    附件1:华厦教字【2021】30号-厦门华厦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                                  

    附件2:教材预订表

    附件3:教材选用申请表

    附件4:教材选用汇总表

    附件5:不订购教材情况说明汇总表

    附件6:教学参考书汇总表

    附件7:已出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目录(截止2021年10月,共计110种)

    附件82022年春季教

                                 教务处

                                       2020年11月22日

     

    附件【华厦教务〔2021〕91号 关于提交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材预订表的通知.rar】已下载

    上一条: 关于公布增补部分2021级新生为教学信息员的决定
    下一条:我校关于公布《2021-2022第一学期2021级学生书款详单》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