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公共机房、实验室、语音室等上课场所卫生联合巡查的通知

    2017年11月10日 14:55  点击:
    各系部:

    为了切实改善公共机房、实验室、语音室的卫生状况,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文明、舒适、整洁”的学习、实验、实训环境,推进校风校貌建设,培育学生养成良好的上课习惯,严肃实验实训纪律,现学校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联合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将从校历第10周起,对上述场所的卫生情况开展联合巡查。

    一、巡查范围

    公共机房、各系部实验、实训室、语音室

    二、巡查方式

    1、实验办管理人员日常巡查

    2、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与教务处组织督查小组每日不定时联合巡查

    三、相关要求

    依照《学生实验守则》、《实验室安全工作制度》、《计算机机房管理规定》及《厦门华厦学院教室卫生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

    1、全体同学严禁携带任何食物及饮料进入上述场所;

    2、不准在上述场所随意乱扔杂物;

    3、全体同学相互督促,课后应随手带走自己留下的废纸或其他垃圾,并整理好相关设备及桌椅;

    4、任课教师课前课后提醒学生维护上述场所的卫生和整洁,并配合管理人员的管理工作。

    四、巡查结果

    管理人员、联合督查小组将巡查结果汇总,对于存在问题的上课班级,将反馈给相关系部并全校通报。对于屡教不改的班级,将按学校相关规定给予处理。

                                   

     

    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教务处                                                                                                                               20171110

    上一条:我校转发《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高等教育 自学考试开考体制改革试点专业2018年 理论课程统一考试使用教材目录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2018年春季选派学生赴台学习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