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12月3-4日全国大学计算机等级考试提醒

    2022年12月01日 15:14  点击:


    一、全体学生(不管是考生还是非考生),进入校区需刷校园卡“亮灯”并佩戴好口罩后方可通行(使用微华厦或学生证不得进入校园)。无校园卡或校园卡刷卡“不亮灯”的考生进校时需出示考试公告中(链接:https://jwc.hxxy.edu.cn/info/1013/4086.htm),“关于12月3-4日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调整通知”中的相关材料方可进校。
    注:在校生校园卡刷卡“不亮灯”请事先到校园卡中心处理(如不提前处理的,需进行相应的核验方可入校)

    二、参加周六考试的,周五要去做核酸;参加周日考试的,周六要去做核酸(周六核酸采样点:宿舍区(1号楼),采样时间为13:00-15:00)。

    三、考生须提前45分钟到候考室,提前填好《福建省NCRE考生健康监测和防疫检测登记表》及《福建省NCRE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具体详见链接:https://jwc.hxxy.edu.cn/info/1013/4071.htm。

    四、考前25分考生入场,入场时通过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再次核查24小时核酸(考生须提前打开闽政通健康码备查)

    上一条:关于2022年12月CET及PRETCO考试考生注意事项及听力试听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2月3-4日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调整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