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22年上半年CET四六级笔试及CET-SET口语考试报考通知

    2022年03月10日 12:10  点击:

    华厦教务〔202220

    一、报名对象:

    1、在校生均可报考CET四级笔试,CET四级成绩达425分(含425分)以上者方可报考CET六级笔试。

    2、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已报名参加20226CET四级笔试的考生具备本次CET-SET4报考资格, 已报名参加20226CET六级笔试的考生具备本次CET-SET6报考资格。
    二、报名方式

    1、CET笔试:

    一)个人信息核对:2022311-14日,考生登入cet-bm.neea.edu.cn注册通行证后核对本人学籍信息

    照片有误或无照片的请于314日前将白底彩色证件照,规格为240*320(照片以学号命名)发送到 956734917@qq.com邮箱。

    学籍信息需更正或其他无法报名情况的请尽快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至齐礼楼803进行更改。

    (二)报名时间:202231609:30—3281800(考生报考后如未缴费,报考科目将在24小时后被系统自动删除)

    2、CET-SET口语:

    202231609:30至3281800(必须先完成笔试科目的报考,才可以报考同级别口试)

    、准考证打印时间:

    1、CET-SET口语:2022516

    2、CET笔试:202261

    四、考试时间:

    1、CET-SET口语:2022521-22

    2、CET笔试:2022611

    、收费标准

    根据《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我省教育英语水平考试收费问题的通知》(闽价〔2006〕费67号),我省CET笔试报名考试费为每生每次40元。CET-SET报名考试费全国统一为每生每次50元。缺考考生的报名考试费不退。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考生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进行报考。具体报名流程见附件1。

    残疾考生合理便利申请    

    2022年3月28日前带上身份证及残疾证到齐礼楼803教务处办理。

    八、成绩报告单

    (一)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二)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有选择的考生应按考点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附件:

    1.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报名流程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310

    附件【华厦教务〔2022〕20号 我校关于2022年上半年四六级笔试及口语考试报考通知.rar】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补考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