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补考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2年03月01日 16:36  点击:

    华厦教务〔202214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将于35-6日举行,请须参加补考的同学按时参加考试。因疫情防控需要,期末补考实行不同的考试方式,具体要求如下:请仔细阅读。

    一、以下补考同学参加线下考试

    1、已返校且未居校观察的同学;

    2、未返校毕业班学生(包含2018级本科、2019级专科、2020级专升本),当前处于低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且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入校要求: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八闽健康码(绿码)、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体温检测低于 37.3℃,方可入校。

    二、以下补考同学可申请参加线上考试

    1、返校后处于居校观察期的学生;

    2、因疫情不能返校的学生。

    线上补考要求如下:须按照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安排表”所规定的时间,手机登陆学习通 app进行考试,允许学习通 app 调取摄像功能。手机需备足电量及调至免打扰模式、不要中途离开考试界面、确保面部头像完全显示等。考试过程启用超星智慧考试系统,对考生答题、抓拍、切屏进行记录及人脸识别,考生不得随意切屏,造成考试违规,影响考试。详情请仔细阅读“超星智慧考试系统使用手册(学生)”(附件1)要求。

    三、所有参加线上考试的补考学生务必于3月3日前提出申请并经学院审批后方可参加考试。

     

    附件:

    1、超星智慧考试系统使用手册(学生)

    2、厦门华厦学院学生线上考试申请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31

     

    附件【华厦教务〔2022〕14号 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补考相关事宜的通知.zip】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2022年上半年CET四六级笔试及CET-SET口语考试报考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安排表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