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2017级高职专升本考生考试须知(必读)

    2020年06月09日 16:16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文件

    华厦教务〔202036


    厦门华厦学院2017级高职专升本考生考试须知(必读)

    亲爱的2017级高职专升本考生:

    2020年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全球战疫、7月高考”,如今,你们期待已久的专升本考试也将于6月13-14日举行,为了考生能够顺利进入考场进行考试,学校务必再次提醒考生做到以下几点:

    一、入场必备

    1.《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如实填写申明卡及承诺书,如考生有一条及以上选择“是”,则务必在考前到相关部门进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当日将检测结果报告带到考点上交考点,以免影响进入考场。

    2.“八闽健康码”。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入场出示完健康码后,手机务必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入考场。切忌忙中生乱顺手将手机带进考场。

    3.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为增加照片辨识度,建议彩色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核实身份证是否在有效期限内,如遗失请及时到就近的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部门出具带有照片的身份证明材料。

    4.口罩。建议不佩戴N95等透气性能较差的口罩。

    出门前再次确认以上材料是否已经装入书包内,以防万一。

    二、规避风险,顺利应考

    1.考前14天内,不要离开我省,减少不必要的跨省流动,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

    2.考试日出发前务必自测体温上报“华厦健康日报”学校系统,体温异常者(体温≥37.3)应立即联系本考点带队教师,具体信息如下:

    考点

    带队教师(联系电话)

    厦门第二中学(高中)

    -五缘校区(湖里区五缘西四里1号)

    郑培城15359895608

    何彦晖

    13950111221

    厦门信息学校(湖里区禾山路201号)

    杨熙亮

    13799793602

    许秀玲

    15959256215

    厦门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厦门市海沧区嵩屿路89号)

    高达

    13599509923

    林伟程

    18650802428

    厦门工商旅游学校(集美区天马路316号)

    姜丽华

    13665071812

    黄良杵

    13110922231

    厦门集美工业学校(集美区杏前路22号)

    陈海泳

    18605962418

    林尔翔

    15960265968

     

    3.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建议提前40分钟抵达考点。

    4.入场、候考期间,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做到进场不急,出场不急!

    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1.严禁携带任何文字资料、手机、手表、各种通讯工具、涂改液、修正带、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2.严禁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和垫板带出考场。

    3.严格按试题要求填涂或作答,写在草稿纸上或非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的答案一律无效。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停笔。

    4.考试全程视频监控,并集中回放审看,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5.考场内挂钟仅供参考,考试时间以考点发出的考试信号为准。

    6.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对违纪舞弊等行为及其后果做到心中有数。认真学习《考试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

    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将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处理。

    四、叮嘱一二

    1.备好2B铅笔、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建议使用透明文具袋。

    2.每科目开考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科目考试。交卷出考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提前到考点熟悉环境,安全出行。

    4.清淡饮食,保证睡眠。

    5.注意防暑降温,备好雨具。

    6.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佩戴口罩。

    预祝考生应考顺利,成功升学!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

                                202069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06 9 日印发

     

    上一条:我校关于2020年9月份CET四六级笔试考试报考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2022届、2023届学生在线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