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22届、2023届学生在线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6日 14:49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文件

    华厦教务202032


    我校关于2022届、2023届学生在线期末考试工作的 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以及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2022届(18级本科、19级高职)、2023届(19级本科)线上课程于第16周结束,第17-18周安排在线期末考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结束的课程期末考核原则上在本学期的考试周(17-18周),不延期原则上采用线上考核方式。各教学单位应组织任课教师根据课程要求和线上教学的特点,统筹考虑期末课程考核方案,创新考核方式,优化考核内容,合理安排考务工作。同一门课程必须采用同一种考核方式。课程考核方式调整应及时详细告知学生注重过程性评价。原则上监考教师由任课教师承担,组织线上考试。

    二、试卷命题:出AB两套试卷,原则上以主观题或大作业为主,客观题不超过30%;若客观题超过30%比例,则要求客观题需采用题库模式,做到随机抽题。

    三、考试时间:无需统一考试时间的线上考试,由各教学单位自行安排在17周(6月15-19日)随堂考。需统一考试时间的线上考试,须在6月2日前在教务管理系统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22届、2023届学生期末考试”轮次中将课程拉入系统。

    四、考试工具:建议以超星课程平台考试为主

    五、各教学单位统筹安排命题工作,做好试卷审核工作,期末考试各科试卷命题任务完成后,需经所在院部领导审核、批准后方可使用。

    六、各学院及教师全方位加强诚信教育,宣传诚信考试,警戒学生作弊含雷同卷)的可能后果,保证有“一根大棒”始终悬在头顶。在线考试作弊的一律严格按照《厦门华厦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2019年修订》执行。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0年5月26日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05 26日印发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17级高职专升本考生考试须知(必读)
    下一条:我校关于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