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选课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选课第三轮补选的通知

    2019年09月01日 16:00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文件

    华厦教务〔201954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选课第三轮补选的通知


    根据本学期选课时间安排,本轮选课时间为9月3日12:30-4日22:00,实行“先选先得”的原则。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通识选修课2016级本科和2017级专科同学不限选课门数,其他同学最多可选2门(含第一轮和第二轮);2018级体育课未选上的同学限选1门。

           二、通识选修课新增网络课程(任课教师栏显示“尔雅名师”),面向2016-2018级学生开放。

    三、通识选修课课程类别

    (一)全体本科和2018级专科:分别为人文领域、社会领域、自然领域和交叉拓展领域,以课程代码的第4位作为识别标志,其中人文领域为a,社会领域为b,自然领域为c,交叉拓展领域为d。

    (二)2017级专科:分别为人文素质类、语言类、通用技能类、健康保健与绿色生活类,以课程代码的最后一位作为识别标志,其中人文素质类为a,语言类为b,通用技能类为c,健康保健与绿色生活类为d。

    四、原则上选课人数低于30人的班级将不予开班。

    五、《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电商实务》因教务系统故障导致选课条件设置后无法生效,现已撤销该班级待选,请相关同学重新选择其他课程。

    六、自本学年开始,全体本科、专科的专项技能证书及其奖励学分中“计算机能力”及“英语能力”均不再要求通识选修网络课程替代学分,各年级学生根据学分制文件手册中的相关要求,须通过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或通过校内能力测试获取相应学分。(校内能力测试由0.5学分调整为1学分;取消英语类、计算机类通识选修网络课程替代学分要求)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通识教育中心

                                   2019年9月1日


    上一条:我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排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选课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