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关于2022级新生开展“大学生涯启蒙之讲座”的通知

    2022年09月01日 16:35  点击:

    华厦教务〔202265

    各位2022级同学:

    前期学校在线开展了“院长第一课”、“专业教育”等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同学更好的了解学院,了解专业,了解课程,尽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在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正式开启之际,学校引领新生学子成长,强化新生价值引领,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学生学科思维、提升专业素养,学校将于5日-6日开展“大学生涯启蒙之系列讲座”,助力新生系好“新征程”的“第一粒扣子”,请同学们根据安排表务必准时参加。 参加方式一:下载超星学习通APP,右上角输入邀请码观看;方式二:扫描安排表中二维码直接进入观看;方式三:点击链接进入观看。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年8月29日

     

           

    上一条:我校关于做好本科生学业预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