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2年08月25日 14:43  点击:

    华厦教务〔202263

    教学单位、相关部门:

    为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期初教学管理及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期初工作时间安排

    (一)825-26日为开学准备周。826日下午公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2020级、2021级)课程表,9月5日公布2022级新生课程表。

    (二)教学工作时间具体安排参照《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时间具体安排的通知》(华厦教务【2022】62号文)执行。

    (三)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教材领取时间:

    1、9月4日15:30-15:50商务与管理学院;

    2、9月4日15:55-16:15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3、9月4日16:20-16:40人文学院;

    4、9月4日16:45-17:05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领取地点: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大厅(介于大方楼与大器楼之间)

    在校生学籍注册从9月5日开始,直至10月21日。要求各班级根据学费缴收情况,统一收集好学生证到齐礼楼803办公室王老师处办理学籍注册逾期不办理

    二、相关考试安排

    (一)9月17-18暂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补考考试时间

    (二)9月18日下午为PRETCO-B考试时间

    9月24-25日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

    (四)11月19-20日为CET-SET4、CET-SET6考试时间。

    (五)12月4日上午为商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时间。

    (六)12月10日为CET4、CET6考试时间。

    、教学检查安排

    (一)开学准备周,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实验(实训)室、公共机房、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普通教室的检查工作(含卫生、设备、软件安装等),以保证第一天上课的顺利进行。

    (二)各教学单位落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重点检查教师备课情况,教学大纲、教案等教学资料准备情况

    (三)各教学单位加强对课堂教学秩序、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到课率等情况的督查。

    (四)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在恢复线下教学后检查学生教材携带情况。

    、其他工作安排

    上学期相关教学材料含教学日志、教研活动记录本、会议记录本、教师听课记录表由各学教学单位检查收齐后存档。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825

     

    上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时间具体安排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