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

    2022年03月04日 15:22  点击:

    华厦教务202215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学校定于3月7日(教学周第三周周一)开始恢复本学期课程的线下教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通知师生严格按照课表排定的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开展线下教学活动,教学作息时间与前两周在线教学一致。

    二、任课教师根据线上教学期间学生学习情况,充分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不得随意调停课,上好线下教学的“第一课”。部分课程班如有因疫情未返校的学生,任课教师可通过课程直播或录播、提供在线开放课程、网上学习资料,网络答疑、线下补课等多元化教学方式进行辅导,确保学生能够及时、有效跟进学习进度。

    三、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检查工作(实验室、公共机房、教室),确保线下教学的“第一课”顺利进行。

    四、任课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安排学生间隔就坐,开窗通风;原则上在温度适当时,不开启空调,当室外温度达到高温时,如需开启空调的,务必于下课后关闭空调,开窗,保持教室处于通风状态。师生应随身备用口罩,在封闭、人员密集或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小于等于1米)时师生员工应佩戴口罩。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4日

     



    上一条:我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申请课程重新学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3月1日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