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2年02月17日 15:28  点击:

    华厦教务20226 

    教学单位、相关部门:

    为保证本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期初教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期初工作时间安排

    (一) 217-18日为开学准备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于2月18日下午公布。221日正式开展在线教学。

    (二)在校生注册从恢复线下教学后一个月内进行。要求各班级根据学费缴收情况,统一收集好学生证到齐礼楼803王老师处办理学籍注册。

       (三)学生领取教材时间为31,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相关考试安排

    (一)35-6日为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期末补考考试时间,具体安排详见教务处网站通知(2月28日后公布)

    (二)326-27日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

    (三)4月23日为TEM-8考试时间。

    (四)5月21-22日为CET-SET4、CET-SET6考试时间。

    (五)6月11-12日为CET4、CET6及PRETCO-B考试时间。

    (六)6月18日为TEM-4考试时间。

    以上考试时间如有变动,则另行通知。

    三、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一)开学准备周,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信息中心、后勤处)做好实验(实训)室、公共机房、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普通教室的检查工作(含卫生、设备、安装软件等),以保证恢复线下教学第一堂课的顺利进行。

    (二)各教学单位落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重点检查教师备课情况,教学大纲、教案、在线教学资源等教学资料准备情况等。

    (三)各教学单位加强对在线课堂教学秩序、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到课率、教学资源等情况的督查及时跟踪反馈在线教学质量

    、其他工作安排

    各教学秘书于2月18日下午到知新102统一领取《教学日志》、听课表》;上学期《教学日志》、教师听课记录表由各教学单位检查收齐后存档。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年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公共机房等实验室开学准备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相关事宜的通知(致教师)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