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在线学习的通知(致全体同学)

    2021年09月13日 16:35  点击:


    华厦教务202158 

    厦门华厦学院全体同学: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工作指示精神,学校结合实际情况,决定于2021年9月14日起转为在线教学,在线教学暂定执行至9月30日,线下教学的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现进行以下几点说明

    一、学校决定于9月14日开始开展在线学习,请同学们近日关注教务系统更新后的课表。各任课教师将告知每门课程在线授课平台网址及同学的登录账号,全体同学要严格按照教师要求提前做好线上课程学习准备,授课教师将按照课表时间进行授课、在线指导和答疑。具体上课时间安排如下:

    节次

    时间

    上午

    第1、2节

    8:30-10:00

    第3、4节

    10:15-11:45

    下午

    第5、6节

    13:30-15:00

    第7、8节

    15:10-16:40

    第9、10节

    16:50-18:20

    晚上

    第11节

    18:30-19:15

    第12节

    19:25-20:10

    第13节

    20:20-21:05

    二、同学们应于课前按照任课教师通知的在线课程授课平台下载平台工具(超星学银在线、学堂在线、中国大学生MOOC(爱课程)、智慧树),并完成注册、模拟登录,提前熟悉平台的各项操作,及时关注教学平台任课教师发出的有关通知。

    三、本学期重修、退书、注册、学业预警等工作将延后,具体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原定于9月16日开始的2020级军训因疫情影响取消执行,具体执行时间待学校通知。

    五、若在线学习时,遇到平台不稳定或网络拥堵等问题时,请同学们通过微信或QQ群等方式与任课教师联系,获取学习资料。

    疫情期间,请做好防护,确保自身的健康安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1年9月13日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展在线教学相关事宜的通知(致教师)
    下一条:我校关于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