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开展2021届高职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30日 16:06  点击:

    华厦教务〔202116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做好高职毕业生管理工作,根据校历安排,现将2021高职毕业班教学活动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42日前,各学院对2021高职毕业生成绩进行初审,并于47日前在教务系统设置补考排考任务(注:补考课程最多只有5门,各学院务必与补考课程超出5门的学生确认其中5门参加考试,并在系统中进行设置)。

    二、4月份,各学院审核毕业资格、专业副学士资格、荣誉副学士资格详见附件

    三、4月17-18日为高职毕业班学生补考时间,各学院务必做好学生通知工作、教师出卷及评卷工作,并于426日之前录入并报送成绩。

    四、5月3日前将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及毕业实习成绩录入系统。

    五、5月4日8时,教务系统将停止对本届高职毕业生的成绩录入,并以此时成绩状态为标准,进入毕业审核阶段(成绩或学分审核)。各学统务必注意截止日期,以免影响学生的毕业审核。

    六、5月4-10日,各学院完成毕业生毕业条件的复审工作,并将电子版报送教务处。

    七、5月13-17日,教务处将审核完的2021高职毕业生预审表、专业副学士预审表专业荣誉副学士预审表反馈给各学院。各学院将纸质版的最终名单经学院负责人签字后送至教务处。

    八、5月20-22日,教务处再次审核毕业生数据,报送省教育厅。

    九、5月下旬,召开专业副学士称号评定委员会会议。同时,制作相关证书、打印成绩单。届时请各学院指定专人前往教务处黏贴毕业生照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十、6月中上旬,发放相关证书学生务必在办理完离校手续后(具体事项由学生处组织),方可领取证书。领取证书时,以班级为单位,务必要求各学院统一领取。

     

    附件:

         1.毕业预

         2.专业副学士预审表

         3.专业荣誉副学士预审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13月30

     


    附件【华厦教务(2021)16号 我校关于开展2021届高职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zip】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高职生申请课程重新学习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