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印发《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02月25日 16:26  点击:

    华厦教务20216

     

    教学单位、相关部门:

    为保证本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开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2月25-26日为开学准备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于2月26日下午公布。

    、请各职能部门做好实验(实训)室、机房、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普通教室的检查工作(含卫生、设备、安装软件等),以保证授课的顺利进行。

    、各教学秘书于2月26日下午到致远一楼文印服务中心统一领取《教学日志》、听课表》;上学期《教学日志》、教师听课记录表由各教学单位检查收齐后存档。

    开展教学检查工作。教学检查工作以各教学单位检查为主,学校教务处、督导组随机抽查。要求各教学单位自行组织,及时跟踪反馈在线教学质量

    31日正式开展在线授课,请各任课教师认真做好备课工作,上好第一堂课。

    、在校生注册从学生返校后一个月内进行。要求各班级根据学费缴收情况,统一收集好学生证到齐礼楼803王老师处办理学籍注册。

    七、暂定学生领取教材时间为31512:00-13:00(地点:教学楼大厅);3月239:30-10:30到教学楼大厅退回剩余教材。

    八、暂定期末补考时间为320日-321,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详情请登录教务处网站查看。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1年2月25日

     

     

     

     

     

     

     

     

     

     

     

     

     

    上一条:我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试卷档案及课程档案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