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年05月27日 11:53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文件

    华厦教务〔201932


    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本科毕业生管理工作,现将2019届本科毕业班教学活动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6月13日8时,教务系统关闭,停止对2015级本科毕业生的成绩录入,并以此时成绩状态为标准,进入毕业审核阶段。各学统务必注意截止日期,以免影响学生的毕业审核。

    二、6月16日,各学院完成毕业生毕业条件的初审工作(见附件1、2),并将预审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教务处姜老师。

    三、6月17-23日,教务处进行复审,并将复查结果反馈给各学院,各学院将纸质版的最终名单经学院负责人签字确认后报送教务处。

    四、6月25日(暂定),召开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同时,制作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辅修证书、打印成绩单。届时请各学院指定专人前往教务处黏贴毕业生照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7月初,举行毕业典礼、发放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学生务必在办理完离校手续后(具体事项由学生处组织),方可领取证书。领取证书时,以班级为单位,务必要求各学院统一领取。



    附件:

    1.厦门华厦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预申表

    2.厦门华厦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预审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19年5月27日


    附件【附件1:厦门华厦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预审表0527.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厦门华厦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预审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补充说明
    下一条:我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