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3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3年04月12日 10:34  点击:

     

    各系:
    为做好毕业生管理工作,根据校历安排,参照去年毕业生工作时间安排,现将2013届毕业班教学活动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4月份,各系审核专业副学士资格(职业资格证书、诚信问题等),成绩暂不做审核。详见附件1
    24月10日,请各系认真核对10级毕业生成绩(自行到教务系统导出),并将要补考的科目及人数、备注信息报送教务处吴巍澎老师处,统一安排考表。
    34月27-28日为毕业班学生补考考试时间,请各系做好学生通知工作、教师出卷及评卷工作,并于5月8日之前报送毕业班补考成绩。
    45月8日将毕业设计成绩及毕业实习成绩录入系统、纸质版送交教务处。同时,将《用人单位接收函》收齐送往学生处就业办。
    55月8日24时,校教务系统将停止对本届毕业生的成绩录入功能,并以此时成绩状态为标准,进入毕业审核阶段。请各系务必注意截止日期,以免影响学生的毕业审核。
    65月8-15日,教务处录入清考成绩及完成毕业生成绩的初审工作,并反馈给各系。
    75月16-21日,由各系核查并报送经部门复审的2013届毕业生名单、专业副学士预审表。
    85月22-26日教务处再次审核毕业生数据,报送省教育厅。
    95月26-31日,召开专业副学士称号评定委员会会议。同时,制作毕业证书、专业副学士证书、打印成绩单。届时请毕业班辅导员前往教务处黏贴毕业生照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06月初,发放毕业证书、副学士证书。学生务必在办理完离校手续后(具体事项由学生处组织),方可领取证书。领取证书时,以班级为单位,务必要求辅导员统一领取。
    附件1:专业副学士预审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三日

    上一条:关于2011、2012级同学申请课程重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