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2年03月23日 10:55  点击:

     

    关于201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部:
        为做好毕业生管理工作,根据校历安排,现将2012届毕业班教学活动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2届毕业班的教学活动应于5月份前结束,具体时间安排为:
    1.3月23-30日,请各教学部认真核对09级毕业生成绩(相关数据已经在教务共享群中),并将要补考的科目及人数报送教务处吴巍澎老师处,统一安排考表。
        2. 4月21-22日为毕业班学生补考考试时间,请各教学部组织好学生通知工作、教师出卷及评卷工作,并于4月28日之前报送毕业班补考成绩。
    3.5月7将毕业设计成绩及毕业实习成绩录入系统、纸质版送交教务处。同时,将《用人单位接收函》收齐送往学生处就业办。
    4.5月724,学院教务系统将停止对本届毕业生的成绩录入功能,并以此时成绩状态为标准,进入毕业审核阶段。请各教学部务必注意截止日期,以免影响学生的毕业审核。
    5. 请各教学部务必提前准备好专业副学士相关材料(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5月份进入毕业生数据审核阶段,各教学部报送经部门初审的2012届毕业生名单、副学士名单,见附件1,2。另外:荣誉副学士,详细评审指标另行通知
    备注:以上时间为最后截止日期,请各教学部务必根据上述规定的时间妥善安排好毕业班的教学活动,并尽快组织材料,及时做好毕业生相关资格初审,以保证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5月中下旬教务处复审毕业生数据,报送省教育厅。另外召开专业副学士评定委员会审核专业副学士数据。
    同时,制作毕业证书、副学士证书、打印成绩单。届时请毕业班辅导员前往教务处黏贴毕业生照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 6月上旬,毕业证、副学士证书盖章。
    四、 6月下旬,发放毕业证书、副学士证书,学生务必在办理完离校手续后(具体事项由学生处组织),方可领取证书。领取证书时,以班级为单位,务必要求辅导员统一领取。
    附件:
     
     
     
     

    一二年三月二十三

    上一条:关于2013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