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3、2014级同学申请课程重修的通知

    2015年03月18日 09:18  点击:

     

    2013、2014级各班同学:
      本学期申请课程重修工作已经开始。请需申请重修的同学于即日起至3月22日期间登录青果教务系统报名(网址:http://jwc.hxxy.edu.cn:88/jwweb/default.new.aspx)。用本人学号登录系统后,点击左边学生成绩菜单,然后点“申请重修”进行操作。(如有挂科课程却选不到课,应该是因为本学期没有开放相应课程,以课程代码为准)
    3月23日~30日再次登录青果教务系统,点击左边网上选课菜单,然后点“重修选课”进行操作,逾期不再办理
    因课程冲突无法重修的同学,本学期不再进行上学期采用的自主学习方式,本学期采取的自主重修方式如下:
    1、      每门课程重修报名的学生达到30人以上方可开班;
    2、      每一门自主重修班级会设置1名专业老师进行指导负责,学生须按照老师要求完成自主学习笔记、作业,并参加期末考试,根据提交材料和期末考试成绩综合评定课程成绩。
    教务处将于4月4日前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同学可以在网上查询重修课程时间和教室,并于本学期第六周开始参加课程重修(冲突课程不小于1/3的学生若无法选上课程可以找系部填写《课程冲突证明书》,由系部确认后教务处给予安排重修)。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5年3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二)重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2、2013级同学申请课程重修(补修)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