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2、2013级同学申请课程重修(补修)的通知

    2014年09月05日 10:07  点击:

     

    2012、2013级各班同学:
      本学期申请课程重修工作已经开始。请需申请重修的同学于即日起至9月14日期间登录青果教务系统报名(网址:http://jwc.hxxy.edu.cn:88/jwweb/default.new.aspx)。用本人学号登录系统后,点击左边网上选课菜单,然后点“重修选课”进行操作。
    因转专业需补修的同学下载附件《2013-2014学年补修申请表》,9月14日前送交教务处处理。
    需要重修大一课程的同学因大一课表尚未排完,请在9月22日~9月28日上网申请。
    因课程冲突无法重修的同学,请参照《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关于学分制体系下重修的补充说明》填写《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重修课程冲突选择自主学习申请表》,9月30日前送交教务处,逾期不再办理
    教务处将于9月17日和9月30日前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同学可以在网上查询重修课程时间和教室及时参加课程重修。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4年9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13、2014级同学申请课程重修的通知
    下一条:闽教人〔2014〕19号2014年海外访学选派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