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关于“鹭江讲坛”增聘报告人和征集2014年度讲座选题的通知

    2014年01月13日 15:04  点击:

     

    市直各部、委、办、局政治(宣教)处,各高等院校,各社科学会,“鹭江讲坛”报告人,社科专家、学者:
    为进一步办好“鹭江讲坛”,扩充讲坛师资,拓展讲座选题,决定增聘部分讲坛报告人并征集2014年度讲座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人增聘
    1.增聘对象:市直各实际部门领导,本市高等院校、党校、市委讲师团及市社科联所属学会的专家、学者。
    2.选聘条件: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质,热心社会公益活动;具有较强的专业水准和较好的演讲才能;能提供2个以上的讲座选题。
    3.选聘办法:单位推荐和个人申请相结合。凡由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者,都应填写《鹭江讲坛报告人申报表》和《鹭江讲坛2013年度讲座选题申报表》,并由所属单位有关职能部门签署意见加盖公章,报送“鹭江讲坛”办公室。
    二、选题征集
    1.选题内容要紧跟形势发展,把握时代脉搏,注重改进创新,突出普及性和大众化。主要包括:世情、国情、市情,时事政策与社会热点,经济金融,法律知识,教育与管理,人生道路与道德成长,历史文化,艺术鉴赏,健康养生等。                     
    2.每位报告人可根据自己研究的专业和实际,确定提供2—3个讲座选题;对以前的选题,应重新筛选确定申报,并填写《2014年度“鹭江讲坛”讲座选题申报表》。
    三、其他事项
    1.市直各实际部门,各高等院校社科、宣传部门,各社科学会要根据《通知》的要求,认真做好讲坛报告人的推荐和讲座选题的组织申报工作。
    2.《鹭江讲坛报告人申报表》和《2014年度鹭江讲坛讲座选题申报表》请于2014年2月20日前报“鹭江讲坛”办公室(思明区大连兴馆巷1号市社科联学会普及部)。联系人:魏志坚、郭凯; 联系电话:2112482、2073979;传真:2073979;电子邮箱:wzj7981@sina.com
     
    附件:(请点击下载附件)1.鹭江讲坛报告人申报表
         2.鹭江讲坛2014年度讲座选题申报表
     
     
     
     
    厦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4年1月2日
     
    (表格可从厦门社科网站www.xmsk.cn下载专区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省级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高等职业教育“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典型案例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