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关于召开2016-2017学年校级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的通知

    2016年12月22日 16:47  点击:

    各系部:

    学校拟召开年度校级教改立项评审会。在各系部推荐的基础上,全校共13项参与立项申请。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 会议时间: 20161227日(星期二)下午14151640 (暂定)

    2. 会议地点:

    文科组:望星201培训室;

    理工科组:望星会议室(望星307

    3. 参会人员:参与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申请项目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同时,非常欢迎其他老师前往观摩学习。

    二、会议议程

    1.主持人介绍教改项目立项申报情况和评审要求;

    2.参与立项申请项目负责人汇报、各评审专家提问;

    汇报顺序:请各位老师于14:00准时到现场确认答辩顺序,每人限制8分钟、专家提问答辩5分钟。

    汇报内容:根据项目立项实施方案、实施计划、进度安排等,汇报内容须做成PPT并于2016年12月27日上午9:00之前发送到zhangx@hxxy.edu.cn

    3.评审专家点评。

    三、注意事项

    1.请与会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会,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汇报。教务处将安排考勤(含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参与人员)。

    2.本次评审会分组评审,请与会人员注意分组情况(见附件)。

     

     

    附件: 厦门华厦学院2016-2017学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汇总表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程(本科)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