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节放假 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年09月20日 11:21  点击:

    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的通知要求,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22日至24日,共3天。其中,9月24日(星期一、中秋节)为法定节假日。

    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星期一)至10月7日(星期日),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天)正常上班上课,其中9月29日上10月4日(单周星期四)的课,9月30日上10月5日(单周星期五)的课。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学校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教学工作,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严格考勤,严禁教师擅自调课、停课或提前下课。特殊情况需调停课,应按照相关规定办理。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18年9月20日

    上一条:我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做好本学年学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