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8年01月22日 10:47  点击:

    各系、相关部门:

    为保证本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开学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3月2日、3月3日为开学准备周。2017-2018第二学期课程表于3月3日公布。

    2. 在校生注册从3月3日开始,直至3月16日。要求各班级根据学费缴收情况,统一收集好学生证到齐礼楼803姜老师处办理学籍注册。

    3. 各年级学生3月3日13:30-14:30到教学楼大厅领取教材, 3月13日9:30-10:30到教学楼大厅退回剩余教材。3月3日13:30-15:30在致远楼101选购专业选修课教材(商管系、信息与机电工程系),逾期不再办理。

    4. 期末补考安排在3月10-11日详情请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或教务处网站查看,各系部务必通知、落实到位。

    5. 为使教学资源得到有效利用,从2017-2018第二学期开始,新增16:50-18:20体育锻炼时段,原则上该时段不安排其它课,除体育课季节性调课、重修课、辅修课外晚上上课时间调整为18:30开始。

    6. 请各职能部门做好实验(实训)室、机房、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普通教室的检查工作(含卫生、设备、安装软件等),以保证第一天上课的顺利进行。

    7. 各系教学秘书于3月3日上午到教务处林宇虹老师处统一领取《教学日志》、听课表。上学期《教学日志》、教师听课记录表由各系检查收齐后存档。

    8. 开展教学检查工作3月5日正式上课,教学检查工作以系部检查为主,学校督导组随机抽查。要求各系自行组织,对本系班级的任课教师与学生的到岗、到学情况进行督导并将情况及时反馈。

    9. 请各任课教师认真做好备课工作,上好第一堂课。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18122


    上一条:我校关于2018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2018年元旦放假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