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研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22-2023学年教学成果汇总及教学业绩奖励申报的通知

    2023年05月25日 14:48  点击:

    华厦教务〔202328

    各部门、各教学教辅单位:

    为进一步调动教师教学的积极性,鼓励广大教职工产出高水平教学成果,经研究,教务处将开展2022-2023学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和教学成果项目的汇总统计工作,并将根据《厦门华厦学院教学业绩奖励实施办法》(华厦教字〔202193号)文件要求发放教学业绩奖励。具体通知事项如下:

    一、统计要求

    数据统计范围包含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平台与基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成果、队伍建设等六大类,具体内容和奖励标准详见《厦门华厦学院教学业绩奖励实施办法》(附件1)第三章。其中,项目(平台)类在立项时奖励50%,结题后奖励50%。成果类的奖励一次性给予发放。同一类型业绩多层次获奖,按就高从优不重复原则予以奖励。若在已获得奖励之后,再次被评定为更高级别的,则按差额进行奖励。同一业绩,已申报科研奖励不得申报教学奖励。各类奖励原则上由项目组负责人或业绩第一完成人支配。

    以上所有项目与成果应以“厦门华厦学院”为署名单位。

    二、材料要求

    1、申报程序

    各教职工向本人所在单位提交申报材料,单位负责人审核后,递交教务处进行复核、统计及发放奖励;不接受个人提交申报材料。

    2、材料要求

    a) 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和教学成果项目汇总表

    b) 相关佐证材料(官方正式发文证书等,教材需提供教材封面、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前言和目录)

    c) 项目奖励分配表

    佐证材料均需提供电子档,并核验原件。

    请务必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教务处将对材料进行存档备案、奖励金额认定等,不提供佐证的,一概不予发放奖励;奖励分配表一式一份,由项目负责人或第一排名人进行奖励金额分配填报签字。

    3、截止时间:202369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6276213;邮箱:chenhy@hxxy.edu.cn;地址:齐礼楼803




    附件:

    1、厦门华厦学院教学业绩奖励实施办法

    2、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和教学成果项目汇总表

    3教学业绩奖励分配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3525


    附件【教学业绩奖励通知.rar】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报送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2023年“育苗基金”立项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