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研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22年“育苗基金”立项通知

    2022年05月06日 14:17  点击:

    华厦教务〔202241


    各二级学院:

    为搭建本科生科研训练平台,创设一种新颖的教育环境,提高本科生创新意识和能力,经研究,厦门华厦学院启动育苗基金”项目,用于资助本科生参加课外科研训练。具体实施方法及细则如下:

    一、育苗基金的宗旨

    本基金的宗旨是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造性、创新能力为核心、激发学生的探索与求知欲,主动参与、自主发展为特征,以查文献、做科学研究、写论文、作报告为途径,通过科学管理,达到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目的。

    、申请对象

    1、2020级全日制本科

    2每个项目申请人为1-3人。原则上,申请者课程没有重修情况,各门课程成绩达到良好及以上。

    、资助金额

    按工科0.3万元/项、文科0.2万元/项的标准发放育苗基金经费。经费由导师统筹使用,主要用于在导师指导下参与课题研究所需的耗材、调研等相关研究费用的支出。

    、完成时间

    1~2

    、程序与要求

    1申请者可按照兴趣与导师联系相关项目,也可根据学院提供的项目与导师联系。

    2、《育苗基金申请书》(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需20225月26日前经二级学院审核通过后再统一提交给教务处备案纸质版一式一份提交至齐礼楼803陈海泳处,电子档按“学院-学生姓名-学号”命名后打包发至邮箱chenhy@hxxy.edu.cn

    3、学校将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本届育苗基金的资助项目,并公布资助名单

    4立项正式公布后,获得资助者需向导师汇报,尽早启动项目

    5项目需按时完成,学校将不定期开展检查。




    附件1:厦门华厦学院育苗基金申请书

    附件2:2022年厦门华厦学院育苗基金项目汇总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56


    附件【育苗基金立项通知.rar】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2022年“3+1”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项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公布2022年厦门华厦学院本科学生学科竞赛认定项目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