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研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09日 12:23  点击:

    华厦教务〔202187

    各部门、各教学教辅单位:

    根据《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华厦教务〔202077号)和《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华厦教务〔2020121号)要求,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华厦教务〔2020121号)立项的12门课程。

    二、结题材料

    1.厦门华厦学院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题申请书

    2.典型教学案例3~5

    3.示范教学视频(20-30分钟,主讲教师原则上应为课程负责人)

    4.教学演示PPT (不少于30张)

    三、结题程序

    1.请项目负责人按时完成结题材料,并交所在单位审查。

    2.专家组核查。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开展结题检查工作,对于不能按期完成建设工作的项目将视具体情况减少或终止安排项目经费,乃至取消其校级课题资格。

    3.本项目原则上不允许延期结题,确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与本次结题的项目,须由项目主持人填写《延期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后报送到教务处。项目延期只能申请一次,原则上为一年。

    四、材料报送

    请各教学单位于20211129日前将结题申请书和典型案例等电子版提交教务处。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和方式将另行通知。


    本通知未尽事宜,将以补充通知的形式予以明确。如有疑问请联系:陈海泳;联系电话:6276213;邮箱:chenhy@hxxy.edu.cn;地址:齐礼楼817室。


    附件:

    1.厦门华厦学院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题申请书

    2.“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典型教学案例(模板)

    3.厦门华厦学院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延期申请表

    4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题验收名单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1119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开展优质核心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实时性评教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