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研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申报学生学科竞赛奖励的通知

    2019年05月15日 14:02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文件

    华厦教务〔201928



    关于申报学生学科竞赛奖励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技术型人才,促进我校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的统计和奖励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健全激励机制,学校将于每学期第14周开展学生学科竞赛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范围

    (一)凡参加符合学校竞赛文件,由各二级学院组织,经教务处审批备案的各类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并获省部级三等奖以上的学生和指导教师均可申报(竞赛项目和奖励标准参见附件1-3)。

    (二)本学年所获奖项,以获奖证书或表彰通知上时间为准。获奖公文已经发布但证书原件未到,可先申报后补证书扫描件。

    二、申报流程

    以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自愿申报为基础,由其所在学院审核,统一向教务处申报,教务处复审后会同有关部门完成奖励工作。

    三、申报材料

    以下材料均需电子版和纸质版。

    1.《厦门华厦学院学生竞赛奖励汇总表》(附件4),由各学院统一汇总并审核,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交。

    2. 竞赛材料文件夹:一个赛事一个文件夹,以“学院名称-序号-竞赛名称”命名,如“人文学院-1-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竞赛材料文件夹需包含如下内容:

    1)赛前经学校批准的《厦门华厦学院参加学科竞赛申请表》;

    2)竞赛主办单位发布的竞赛通知;

    3)获奖名单公示、获奖证书;

    4)竞赛照片:作品照片、参赛期间照片、获奖师生持获奖证书合照等。

    四、申报时间

    每学年申报2次奖励,申报时间为每学期第14周。各学院请于每学期第14周周五前将本学年竞赛获奖申报材料提交给教务处。逾学年不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教务处不再接受申请。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教务处 齐礼楼817室 联系人:林宇虹

    电话:6276213 邮箱:linyh@hxxy.edu.cn

    附件:

    1.《本科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2019年修订)》

    2.《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竞赛奖励办法》

    3.《厦门华厦学院关于调整高职职业技能竞赛奖补的通知》

    4. 厦门华厦学院学生竞赛奖励汇总表 分本科表和高职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19年5月15日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2019年校级本科教改项目申报暨2019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开展2018-2020年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