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研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鼓励组队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

    2019年03月28日 13:49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文件

    华厦教务〔201918


    关于鼓励组队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 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在国家鼓励全民创新创业的大环境下,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已成为各大高校学生发挥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作战能力的一项竞赛。它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纳入高校办学质量体系、高校竞赛排行榜项目的全国性竞赛。近年来,通过“三创赛”的平台,已经帮助一批学子实现了创业梦想,一批学子获得了更高的继续学习、深造机会。

    我校有幸成为第九届三创赛福建赛区的承办单位,鼓励我校师生抓住这难得的机遇,认真筹备、踊跃报名,争取获得历史性突破的优异成绩。关于比赛的详细信息,大家可以登陆三创赛官网了解,有兴趣的同学请尽快组队登陆官网www.3chuang.net)正式报名。

    一、组队:

    (一)每队学生3-5人,鼓励我校所有专业全日制大学生跨专业组队,队伍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我校教师既可以作为指导老师也可作为参赛选手(队长或队员)组成师生混合队参赛,教师不能作为队员参加以学生为队长的学生参赛队(但可以作为学生参赛队的指导老师)。

    (二)参赛选手每生只能参加一个队伍。一位在校指导教师最多可以指导三个队竞赛,一个题目最多可以有两名我校教师和两名企业界导师指导。

    二、参赛题目:不限,但鼓励原创。

    三、竞赛方式:各队选择参赛题目,完成“三创”赛项目计划书,使用PPT演示稿进行比赛陈述。参赛分为校级初赛,省级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2019年3月31日(周日)前准备好团队成员、参赛题目等,登录官网完成报名。团队、题目等基本信息经审核后不可更改,其余信息可继续持续更新。

    五、报名网址www.3chuang.net

    六、其他:

    (一)之前已尝试参加“互联网+”等创业大赛的相关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设计的创业项目等,也可以经过更新完善后组队报名。

    (二)根据学校《本科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2019年修订)》,此赛事省级分赛区竞赛定级为C类竞赛项目,全国竞赛为B类竞赛项目。




              厦门华厦学院三创赛组委会、教务处、学生处

         2019年3月27日


    上一条:我校关于开展2018-2020年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开展“翻转课堂”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