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研公告 >> 正文
  • 转发厦门市教育局关于举办首届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通知

    2014年04月15日 09:12  点击:

     

    各系部:
    为了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现组织参加由厦门市教育局主办厦门市首届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一)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
    课程和专业:语文类课程、电子信息专业大类、轻纺食品专业大类、文化教育专业大类。
    (二)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
    参赛内容不限课程和专业。
    (三)网络课程比赛
    参赛内容不限课程和专业。
    二、比赛规程
    具体比赛规程详见教育部职成司《关于举办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4]13号,附件1)。
    三、赛程安排
    (一)初赛阶段:初定在5月下旬举行比赛。
    比赛形式:
    1、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讲解教学设计10分钟,答辩5分钟,换场3分钟。
    2、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项目参赛选手提供教案一式三份,根据教案初选,不必到现场比赛。
    3、网络课程比赛采取网络评审的方式进行,参赛者向大赛组委会提供网络课程的网址和有关材料,由组委会组织专家网络评审。
    (二)正式比赛阶段
    初定在6月中旬举行正式比赛,比赛形式大体同初赛,但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项目正式比赛时选手须提供课堂教学录相,不必到现场比赛。通过比赛确定参加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入围集训名单。
    以上具体比赛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每个比赛项目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按参赛人数(组数)确定获奖数量,对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五、报名
    请各系填写报送《厦门市首届高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报名表》(附件3),于2014年4月24日前,将报名表(excel格式电子稿)报至教务处,联系人:李志阳、黄彬彬,电话:6276213、6276222,邮箱:lzy@hxxy.edu.cn, hbb@hxxy.edu.cn
    2.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方案
    3. 厦门市首届高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报名表
    4. 信息化教学大赛培训总结——李志阳
     
    教务处
    2014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厦门市2014年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入围选手集训、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