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研公告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关于表彰资助省级本科教改研究项目的决定

    2015年09月23日 15:13  点击:


     

    华厦政字〔201583

     

    厦门华厦学院关于表彰

    资助省级本科教改研究项目的决定

     

    各系部、各相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日前发文,我校《基于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通信专业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主持人:汤虹)教改研究项目获2015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为进一步强化高校教学基础地位,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内涵建设,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同时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充分的人、财、物保障,学院决定为项目提供5万元的专项经费资助。经费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教改项目中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

     

     

    厦门华厦学院

    2015922


    上一条:厦门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厦门市第四届高职软件专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