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研公告 >> 正文
  • 一封来自“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邀请函

    2017年06月01日 14:09  点击: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又称CUMCM,下文简称国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主办。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大赛旨在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过去的一年中,我校先后参加了国内外的数学建模竞赛,收获了一个国际二等奖,一个国际成功参赛奖,一个国赛省级一等奖和省级二等奖,在最近结束的第十届“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中收获了一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今年,也许就是你!

    学生在竞赛中不断的学习建模知识,为日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一次竞赛终生受益。参加竞赛后,会收获良多。不信?那就来试试吧!


    一、竞赛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16

    暑期集训时间:待定(为期约25天左右)

    比赛时间:201791420:009172400


    二、报名对象:

    厦门华厦学院各本科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处分行为)


    三、报名方式:

    1.以个人的形式报名,数学教研室将在暑期集训期间安排组队;

    2.所有报名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616日前发送至邮箱hongcx@hxxy.edu.cn

    3.举行一次参赛说明和咨询答疑的宣讲会,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最美好的年华,让我们一起参赛!

     

     



    厦门华厦学院数学教研室

    201761

    上一条:关于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的若干通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17年教学成果奖 暨福建省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