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研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 高职(专科)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实践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28日 16:29  点击:

    各系部:

    学校近期将对2016-2017学年高职(专科)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实践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此次主要对2016-2017学年高职(专科)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实践项目(即“2+1”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二、验收程序:教学改革项目组填写申请结题材料,经各部门负责人审核并签署意见后送教务处。学院组织专家对结题材料进行验收评审,提出结题意见,教务处对专家结题意见进行整理,经报主管院长审批后公布结果。

    三、材料要求:

    1.请课题项目负责人填写附件1《厦门华厦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4份,手写签名,并报电子文档)及成果复印件(一式3份);并认真填写附件2《厦门华厦学院2016-2017学年教改项目拟结题项目简明汇总表》(只需电子版)。

    2.成果附件:代表性研究成果,如编著、发表论文等;研究过程资料(问卷、测试题、原始数据、数据统计结果、研究活动记录等)及课题申报方案中涉及的相关研究成果。

    3.其他材料:阶段性研究成果、课题组成员的获奖论文及证书(复印件)、参与研究教师的工作总结、成果应用证明等。

    四、时间要求:结题验收材料请于2018年06月22日前送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校内邮箱chenhy@hxxy.edu.cn。联系人:陈海泳,联系电话:6276213,地点:齐礼楼817。

    五、其他: 结题验收合格项目,颁发证书,并支持申报各级精品课程、精品专业等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验收不合格项目,给予限期整改,整改之后仍不合格的给予撤销处理并追回使用经费。

    请各教改项目组认真总结研究成果,做好课题验收的各项工作。有关教学部和行政部门要督促检查本部门到期课题的各项验收准备工作,确保各项课题顺利结题。

     

    附件:

    1. 《厦门华厦学院教学改革项目课题结题报告书》/upload/20180528/201805281629022728.doc

    2. 《厦门华厦学院2016-2017学年教改项目拟结题项目简明汇总表》/upload/20180528/201805281629208666.xls

     

     

     

                                                    教务处

    2018528

    上一条:我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 高职(专科)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实践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18年校级本科教改项目申报暨2018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