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课程建设 >> 正文
  • 我校关于表彰奖励2023年课程教学优秀奖获奖教师的决定

    2023年04月04日 10:03  点击:

    华厦政字〔202314

    各部门、各教学教辅单位:

    为激发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落实教风促进学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课程教学优秀奖评审工作。经教师个人申报、各教学单位遴选推荐等环节,共评出31门课程获得2023年课程教学优秀奖现予以表彰。同时,学校将结合本学期教学档案质量、各类教学反馈意见和各类听课、评教结果,给予获奖教师相应的课时补贴,并颁发“课程教学优秀奖”证书。

    希望受表彰奖励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教师应加强学习,坚持立德树人,体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不断提升我校的课程质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厦门华厦学院2023年课程教学优秀奖获奖名单




    厦门华厦学院

    202344


    上一条:喜讯:我校《供应链管理》课程入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我校关于公布2022年优质核心课程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