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课程建设 >> 正文
  • 我校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0年12月10日 10:50  点击:

    华厦教字〔2020121


    各部门、各教学教辅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高〔20203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教党〔201762号)、《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委教思〔201859号)文件精神,为实现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同向同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申报工作。

    在各教学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同意《跨境电子商务》等12门课程为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并按每门课程5000元的标准给与安排建设经费。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期限1年,原则上不予延期。学校将分期对立项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及验收评审。

    二、各课程负责人及成员原则上不允许变更。若遇特殊情况,应及时向教务处报备。

    三、结题要求。应提交示范教学视频(20-30分钟,主讲教师原则上应为课程负责人)、教学设计详案(5000字左右)、电子教案(教学演示PPT 不少于30张)、典型教学案例3-5个及相应的教学参考资料、结项书等材料。


    附件:厦门华厦学院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

                                                                                       厦门华厦学院

                                                                                      2020129


    上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10门课程获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在线开放课程上线审核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