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专业建设 >> 正文
  • 我校成功获批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2019年06月18日 19:04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公告》(教职所〔2019141号),我校获批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并将开展“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 1+X证书试点工作。

    1+X证书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入选为契机,根据《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要求,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加快推进我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

     

    附件【教职所〔2019〕141号 关于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公告.rar】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通信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喜报:我校获批5个本科新专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