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专业建设 >> 正文
  • 喜讯:我校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入选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专业群”

    2018年02月12日 16:19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公布了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专业群建设名单。我校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入选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专业群”。厦门地区共有5个高校专业群入选。

        我校自2015年升格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始终坚持公益、非营利性办学初心,坚持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学校在2015年入选首批“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并获教育部示范性基地授牌。2018年学校与西南大学、集美大学等53所高校入选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院校及建设院校。

    【新闻链接】厦门日报http://epaper.xmnn.cn/xmrb/20180212/201802/t20180212_5159293.htm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18年新增3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获批福建省高校应用型学科培育项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