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专业建设 >> 正文
  • 我校获批新增“供应链管理”、“环境设计”两个本科专业

    2020年03月13日 13:51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教高函〔2020〕2号),我校申报的“供应链管理”和“环境设计”两个本科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设立,并将列入学校2020年度招生计划。

    “供应链管理”和“环境设计”两个专业的设立是学校主动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展需求,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持续推进产业链、创新链和专业链良性互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增强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拓展应用型专业发展空间,推进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具有深远意义。截至目前,学校本科专业已经达到25个,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理学六大学科门类,专业布局进一步完善。

    下一步,学校将依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以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夯实专业内涵,全力保障新办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此外,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大专业建设投入,以一流专业标准为参照,强化专业特色,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的民办应用型本科高校,以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我校2020年新增专业一览表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所在学院

    供应链管理

    120604T

    管理学

    四年

    商务与管理学院

    环境设计

    130503

    艺术学

    四年

    人文学院

     

    上一条:我校5个专业顺利通过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下一条:我校通信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