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籍公告 >> 正文
  • 关于杨懿同学申请转学的公示

    2022年10月04日 15:33  点击:

    华厦教务〔2022〕79

        杨懿(学号:170303139,身份证号330**********7514),男,2017年参加高考,以455分的成绩被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录取,同年9月应征入伍,并在我校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现已役满退伍并申请返回我校继续完成学业。因我校于2020年暂停高职专业招生,导致该生学业无法继续,现申请转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大一年级继续完成学业。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备案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17〕46号)等文件精神,现将该生的转学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从2022年10月4日至10月10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电话等形式向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用真实身份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等,否则不予受理。我校教务处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

      

    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天马路288号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92-6276222

    邮箱:wangmh@hxxy.edu.cn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年10月4日


    上一条:我校关于2022级新生学籍信息查询确认的通知(重要通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同意王可萱等18名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