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籍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做好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2年02月17日 10:03  点击:

    华厦教务20225 

    学院

    根据教育部和福建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调整本学期转专业时间。调整后的时间安排如下:

    计划完成时间

    工作内容

    2.28-3.3(4天)

    根据教务处网站公布的计划及接受条件,符合条件的学生转出学院递交《厦门华厦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审批表》附件1)。

    3.4-3.8(5天)

    转出学院参照《厦门华厦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基本条件进行初审(包含资格审查),并将汇总表(附件2)和学生申请表提交给教务处复查

    3.9-3.14(6天)

    教务处复查,将复查通过的学生名单分专业发给各转入学院转入学院初审结果告知学生。各转入学院根据公布的接收条件,对所有申请转入的学生组织相关资料复审及考核,按照公布计划确定拟同意转入的学生名单报送给教务处(附件3)。

    3.15-3.18(4天)

    教务处审核转入名单,汇总拟批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报分管校领导批准,并进行公示。

    3.21-3.25(5天)

    学校正式行文公布转专业录取名单,在教务处网站公布转专业学生名单;教务处将正式文件下发给各学院后,通知学生于3月21日-25日到相关部门办理完转专业手续和学分认定手续,3月28日正式到转入专业班级学习。逾期不办理且未事先申请者,取消其转专业资格。

    转专业工作咨询电话:0592-6276222,联系人老师。

    附件:

    1.厦门华厦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审批表

    2.厦门华厦学院各二级学院转专业学生汇总表(原专业学院填写)

    3.厦门华厦学院各二级学院转专业学生考核情况汇总表(转入专业学院填写)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217

    附件【华厦教务〔2022〕5号 我校关于做好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补充通知.rar】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同意王可萱等19名学生转专业的公示
    下一条: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转专业计划表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