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籍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调整的通知

    2020年05月25日 14:25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文件

    华厦教务〔202031


    我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调整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我校印发《我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华厦教202012号),现请各学院继续配合完成本学期转专业工作。具体调整工作事项安排如下:

    计划完成时间

    工作内容

    5.26日-6.2日

    学生经过仔细考虑,理性选择,所在学院递交《厦门华厦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审批表》(附件4)(学生只需填写基本信息和申请理由,拍照上传原图给所在学院,如有因入学后因患某种疾病或者生理缺陷和确有专长、有相关成果的相关转专业材料需在62日之前邮寄到所在学院)。

    6.3日-6.7日

    学院参照《厦门华厦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附件1基本条件进行初审(包含资格审查),汇总,并将汇总表(附件5)和学生申请表提交给教务处复查

    6.8日-6.15日

    教务处复查,将复查通过的名单分专业发给各转入学院由所在学院告知初审未通过的学生。各转入学院根据公布的接收条件,对所有申请转入的学生进行排序、审核资格,按照公布计划确定拟同意转入的学生申请表、审核材料和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6报送给教务处。

    6.16日-6.17日

    教务处审核转入名单,汇总拟批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报分管校领导批准,并进行公示。

    6.26日-6.29日

    学校正式行文公布转专业录取名单,在教务处网站公布转专业学生名单;教务处将正式文件下发给各学院后,由转入学院通知学生相关部门老师取得联系,办理完转专业手续和学分认定手续,第三学期正式到转入专业学习。逾期不办理且未事先申请者,取消其转专业资格。

    学生转专业申请注意事项 

    1.请拟申请学生认真学习厦门华厦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华厦教字〔2019122号)(见教务处网站-学籍管理-转专业)有关规定。

    2.在规定时间内(5月26日-6月2日)向所在学院提交《厦门华厦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审批表》(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学生用表”下载)

    3.学生在校期间只能办理一次转专业,获准转专业的学生不得放弃转专业资格,也不得再次申请转专业。学生在填报转专业志愿前务必详细了解拟申请转入专业的教学计划(见教务处网站-学务公告-《我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本科生转专业计划表》),慎重填报志愿。

    4.在获学校批准前,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须在原专业坚持学习,否则以旷课处理,出现课程不合,以及不符合学校转专业规定的将取消转专业资格。

    5.根据学校公布审批结果,通过转专业审核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6月27日-6月29日到相关部门办理转专业及学分认定手续。

    6.及时关注教务处发布的转专业相关信息。

     

     

     

     

    附件:

    1.厦门华厦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

    2.我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华厦教务〔2020〕12号)

    3.厦门华厦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转专业计划表

    4.厦门华厦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审批表

    5.厦门华厦学院各二级学院转专业学生汇总表(原专业学院填写)

    6.厦门华厦学院各二级学院转专业学生考核情况汇总表(转入专业学院填写)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

                               2020525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05 25日印发

    附件【附件1:厦门华厦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厦门华厦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转专业计划表.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我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厦门华厦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审批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6:厦门华厦学院转专业学生考核情况汇总表(转入二级学院填写).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厦门华厦学院转专业学生汇总表(原专业二级学院填写).doc】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关于同意郑冰艳等11名本科学生转专业的公示
    下一条:我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本科生转专业计划表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